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夏天悄悄走了

夏天悄悄的走了,在無人關注的那個夜晚
  
  我的心也從燥熱的偏執變成冷靜
  
從抱住你的那一刻,我的心已經和你融合在一起
  
  恣意流淌
  
  那一天,吻著你冰冷的唇
  
  我感覺到你的驚慌和恐懼
  
  如同地獄與烈火的交織
  
  放你的手在我手心
  
  熾熱的夏天
  
  浪漫的夜
  
  ……
  
  我終於離開了你和你的靈魂
  
  夏天也離我而去
  
  在那個雨天的夜晚
  
  悄悄地走了
  
  帶著我的失落與徬徨
  
  帶著我的愛戀和等待
  
  就這樣走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